秒速赛车骗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56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秒速赛车投注平台: 愿你们都能嫁给爱情,而我,一直幻想着嫁给梁朝伟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6-29 10:3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2008年的一天,
天气真好,特别适合绝交。
办公室一女同事,去年底的时候,发现男朋友劈腿,还劈了3个。
其中一个还是车间的贵州女人,长相巨丑无比,堪比钟无艳。
她男友和这女人的聊天记录,全是不可描述的情节,18禁小说都不敢这么写。
结果有一天她跟我们办公室的人说,她要结婚了,和这个渣男。
我们当时几个玩得好的就怒了!
想抓住她的衣领,狠狠地摇晃,问她,为什么?你疯了吗?????
她说,可能因为他大吧,毕竟18cm嘛。
我们冷哼了一声,说,可是他同时交往四个,平均到你身上,只有4.5cm啊。
接下来她说了一大堆惹毛我的话:
可是我真的不想再折腾了,毕竟我也26了,28岁之前,我是必须要结婚的。
我们从上学时就开始谈了,都谈了6年多了,如果分手,我不就亏大了?
他可能有点不靠谱,但他是个好的结婚对象。
我可接受不了谈恋爱不结婚,那不是耍流氓嘛……
而且,我一开始就是冲着结婚去谈恋爱的,这样才是自爱、才是对自己负责……
这特么都是什么???
没有掀桌子,已经动用了我们毕生的修养。
真的,有些女人的奇葩理论,让我神烦。
去年《欢乐颂》很火的时候,曲筱筱说了一句话,“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,都是功利的”,当时我觉得,说得挺对啊,大家应该都这么想吧。
我还是太天真了。
原来都8102年了,还有很多女人都觉得,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,是自爱,是认真,是对自己负责。
她们动不动就发誓:
我28岁必须结婚!
我今年必须确定对象!
我明年必须订婚!
她们丝毫没有发现,她们把结婚当成了项目,当成了kpi。
那架势,简直要做excel表格,来制定流程了呢。
还能更现实、更功利吗?
她们还很容易跑偏。
把结婚这个目的,凌驾于一切之上。
她们的男朋友哪怕是妈宝、直男癌、劈腿、控制欲强……
只要基本条件还凑活(学历、工作、家世等等),并且和她们有结婚的可能性,那什么都可以原谅。
她们明知道另一半很渣,还结婚。
这样的结婚,成了藏污纳垢,成了废物利用,成了妥协和苟且。
这他大爷的叫自爱?叫认真?叫对自己负责?
别扯了。
她们瞎了,我们可没瞎。

可能很多人要问了,那到底该不该以结婚为目的去谈恋爱?
首先,你要想明白,你是想嫁给爱情,还是嫁给婚姻。
如果你是想嫁给婚姻——不管是为了过日子,还是为了找长期饭票,或者为了给父母一个交代——你就以结婚为目的去谈恋爱,虽然你谈的已经不是恋爱,是条件了。
没事,人生没有标准答案,只要你确定了自己要什么,就去要。
只要是嫁给婚姻,完全用项目思维,我支持你。
你可以目标倒推,可以做流程表,可以项目管理。
只是,不要以恋爱的名义去包装你的婚姻了。
如果你想嫁给爱情——
那你就不要以结婚为目的。
你就认真地去谈个恋爱,享受恋爱的过程。
恋爱是非常动荡的一件事。
如果你结婚是为了稳定,那我告诉你,嫁给爱情,没那么稳定。
爱充满了不确定性。
爱是有风险的。
爱是有生老病死的。
然而恋爱也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。
爱是见到他时的心跳加速。
爱是永远有说不完的废话。
爱是每时每刻都想跟他耍幼稚。
总有人问我,爱是责任吗。
不是。
爱就是爱,爱就是想要克制,做不到;想要忍耐,做不到。
爱就是无时无刻的打脸。
无时无刻的破例。
无时无刻的犯贱。
爱不是责任。
我们只有做不想做的事的时候,才会提到责任。
爱就是做超爱做的事,而责任是做不爱做的事。
所以别给我谈什么负责,任何人都不要指望别人为自己负责。
我们应该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。
为自己的人生负责。
那婚姻是什么呢?
在爱的领域里,上床是比较级,婚姻是最高级。
我们爱一个人,爱到无从表达的时候,就要想用婚姻来表达。
婚姻是爱的最高形式。

就像我另一个同事,最开始认识男朋友的时候,并没有想那么多,就这么恋爱了。
他俩特别合拍。
都喜欢下雨。
都喜欢吃螺狮粉。
都喜欢边打嗝边放屁。
谈恋爱谈了三年多的时候,有一天,她男朋友跟她说,明天你放假对吧。
她说,对呀。
她男朋友说,要不我们去领个证吧?
然后他们就结婚了。
到现在,他们已经结婚5年了,还腻得不行(说实话我们几个都坚决不跟他们吃饭,看他们秀恩爱的样子,烦死了)。
同事说,特别怕老公周末出差,一想到整个周末,整整两天都见不到他,就觉得天崩地裂、人生灰暗(作不作,你们说作不作)。
同事还说,到现在为止,她老公每次吃到任何好吃的,都第一时间带她去吃……
也许有人会说,那他们是结婚了嘛,那万一分手了怎么办,这恋爱不就白谈了?
什么叫白谈了?
谈的过程中,你不快乐吗,不幸福吗,不爽吗?
也许有人还会说,光谈恋爱不结婚,那不是不负责吗?
说起来,我开头提到的朋友也说了,她的原话是,那些人只谈恋爱,不结婚,就像白嫖似的,就像霸王餐似的。
这什么鬼话???
这等于恋爱是交易,结婚是买单???
用知乎网友的话说,这真的不是爱情了,这是爱情买卖。
最后我想说,我为什么讨厌把结婚当目的。
因为这意味着,把结婚当成了终点。
结婚只是开始,结婚不是终点。

就像李安说的,我们每天都要努力才会得到伴侣的喜爱。因为伴侣的爱不是理所当然的。如果今天做什么事,能让太太笑一下,我就很有成就感。
结婚意味着我们的爱情到了新的阶段,我们依然要努力成长,依然要充满敬畏,依然要满怀感恩。
各位亲爱的妹妹们,原你们都能嫁给爱情。
而我还一直做着自己的美梦,一直想嫁给梁朝伟,虽然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,但偶尔白痴一下,还是可以的哈!

赤壁热线微信公众号
沙发
发表于 2018-6-29 16:52 | 只看该作者
爱情是个好东东,,,
3
发表于 2018-7-1 09:50 | 只看该作者
渣女配渣男,没毛病
4
发表于 2018-7-1 11:45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啰哩巴嗦,看了几句,就没劲看了
5
发表于 2018-7-1 12:16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所有的愚蠢都会付出代价,你有什么好担心的
6
发表于 2018-7-2 05:14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而梁朝伟却真枪实弹的去干汤唯?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 08:09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8
发表于 2018-7-2 09:02 | 只看该作者
周瑜黄盖,愿打愿挨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 09:36 | 只看该作者
赤壁歪老脚 发表于 2018-7-2 05:14
而梁朝伟却真枪实弹的去干汤唯?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 09:37 | 只看该作者
茄子炒辣椒 发表于 2018-7-2 09:02
周瑜黄盖,愿打愿挨

爱情会使一个人冲昏了头脑,但过日子都是柴米油盐,日子久了,就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广告业务|版主守则|免责声明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删帖指引|秒速赛车骗人 ( 鄂ICP备11015190号 )

GMT+8, 2018-11-22 09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秒速赛车骗人 返回列表
  • 水利系统水质监测就是看水质吗? 2018-12-10
  • 湖州首批23条公交线路6月9日开始调整 2018-12-09
  • 滴滴衍生刑案数远高公众所知说明啥 2018-12-02
  • 广东丰顺警方通报:男子疑因家庭矛盾杀害其妻和两孙女后自杀 2018-12-01
  • 中国古人认定:从地里所生长出来的所有生命物体都是神恩赐给人类的,人类更需要寻找机会向神祈求恩赐才能足食丰衣。这也就是中国古人认定的一个人一生所应该有的幸福。 2018-12-01
  • 贵的有道理!OPPO华为专利量领先友商一条街 2018-11-30
  • 图解丨我国医疗技术和质量双提升人民健康再添保障 2018-11-24
  • 流浪犬问题急切待解(民生调查·关注流浪犬管理①) 2018-11-23
  • 内地降关税 国际护肤品商称香港仍有优势 2018-11-20
  • 6月15日起天津全面进入汛期 各级防汛部门严阵以待 2018-11-20
  • 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2018-11-17
  • 世界杯揭幕战:俄罗斯队胜沙特阿拉伯队 2018-11-02
  • 人民网评:古建筑被毁,你就下得了手? 2018-11-01
  • 有理讲理,不要诬蔑。 2018-11-01
  •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-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-10-23
  • 380| 626| 949| 512| 922| 455| 264| 171| 207| 415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