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速赛车骗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069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全天秒速赛车计划: 【福利】我要免费请你吃不一样的小龙虾啦!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25 10:3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么么小妖 于 2018-5-25 10:42 编辑
来自洞庭湖的小龙虾,我们是不一样的烟火!
对于吃货来,夏天活命有三宝:

空调、西瓜、小龙虾!


淡素!

随着小龙虾一年比一年火爆

很多人都要感叹

小龙虾真的是吃不起了!

开得起豪车,不见得吃得起小龙虾


这直击心灵的对比,真是让吃货们抖三抖,

吃一顿小龙虾,就得离我们的梦想远了一步

(说得貌似我买得起豪车一样  )

不吓唬大家了,虽然买不起豪车,

但今天这家店老板给大家发的福利

小龙虾可以放心大胆扯着吃

   

星滋味尚品小龙虾

一只来自洞庭湖的明星虾

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滋味


【超级福利】

福利一

转发积8个赞,即送秘制卤虾一份(一份16只)

划重点:这个福利厉害了,每桌只限手机不限量,可堂食可打包带走!

也就是说一桌10个人吃饭10个转发积赞成功,老板就送10份的哦!

想想都有点激动!

福利二

全场啤酒免费畅饮(是的,又是免费)

没有啤酒的夏天是不完美的。

活动时间:2018年5月25日——5月27日

地址:碧桂园翡翠湾往清泉公园方向300米处/6路公交车渤海湾站/胡一刀羊庄斜对面

订餐电话:17607159020


说到星滋味的秘制卤虾,那可厉害了,这里的每一只虾都是来自洞庭湖的清水虾,钳小肉多,只只虾黄饱满


好水域,好食材,加上独家的秘制卤料,精选的大块头,只只都是卤虾中的战斗虾


       精准的火候油温,过油后的虾肉紧致Q弹,锁住虾肉最佳的鲜美,再用秘制的卤料浸润,香辣鲜弹的滋味入里入髓,先香后辣,越吃越香,回味无穷。


看这饱满的虾黄,每一口都是大满足,活动期间来这里体验,绝对带给你壕的感觉


此外还有招牌蒜蓉虾


纯手工剁的蒜蓉酱,配上独家的泡椒,几种酱料搭配制作出来的独特风味,仅此一家。


当小龙虾遇上蒜蓉,一口就能让你爱上它,哪怕是十分抗拒大蒜的人,也无法抵挡这份鲜美诱惑!


星滋味尚品小龙虾,除了招牌的卤虾、招牌蒜蓉虾超级好吃,其它的菜品也相当不错

秘制酱黄瓜,酸甜爽口,脆辣开胃,天热的时候真的吃得人停不下来。


香辣盘鳝 又香又辣,椒香十足,份量十足,好吃的程度丝毫不比小龙虾逊色。


凉拌毛豆,夏天吃小龙虾的标配,看卖相就知道味道不差啦!


兰花豆是自家炒制的,味道跟外面不太一样,更加好吃一些,下酒神菜


口味花甲 肉质鲜嫩无少,香辣可口,小菜的水平很见真功夫。


记住,活动只有三天哦,想要抓紧时间参与,体验来自洞庭湖的清水秘制卤虾,尝尝不一样的星滋味吧!


活动时间:2018年5月25日——5月27日
地址:碧桂园翡翠湾往清泉公园方向300米处/6路公交车渤海湾站/胡一刀羊庄斜对面
订餐电话:17607159020

扫码关注咨询美味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2 收起 理由
烽火连篇 + 2 关注中,本帖已推至赤壁热线网站首页。

秒速赛车骗人 www.z8gt.cn 查看全部评分
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5 11:57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谁要去,请带上我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5 17:45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说实话不把头去掉我都不敢吃、脏
沙发
发表于 2018-5-25 11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帖必须顶!
4
发表于 2018-5-25 12:15 | 只看该作者
版主菜品拍得不错,相当有经验啊
5
发表于 2018-5-25 12:30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求带
6
发表于 2018-5-25 13:41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个
7
发表于 2018-5-25 17:16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可以一个人拿几个手机去吗?是微信点赞还是0725圈点赞呢
9
发表于 2018-5-25 19:48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知道,是0715圈点赞,还是微信点赞
10
发表于 2018-5-25 20:14 来自0715圈 | 只看该作者
去去去,哪里集赞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广告业务|版主守则|免责声明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删帖指引|秒速赛车骗人 ( 鄂ICP备11015190号 )

GMT+8, 2018-12-6 05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秒速赛车骗人 返回列表
  • 水利系统水质监测就是看水质吗? 2018-12-10
  • 湖州首批23条公交线路6月9日开始调整 2018-12-09
  • 滴滴衍生刑案数远高公众所知说明啥 2018-12-02
  • 广东丰顺警方通报:男子疑因家庭矛盾杀害其妻和两孙女后自杀 2018-12-01
  • 中国古人认定:从地里所生长出来的所有生命物体都是神恩赐给人类的,人类更需要寻找机会向神祈求恩赐才能足食丰衣。这也就是中国古人认定的一个人一生所应该有的幸福。 2018-12-01
  • 贵的有道理!OPPO华为专利量领先友商一条街 2018-11-30
  • 图解丨我国医疗技术和质量双提升人民健康再添保障 2018-11-24
  • 流浪犬问题急切待解(民生调查·关注流浪犬管理①) 2018-11-23
  • 内地降关税 国际护肤品商称香港仍有优势 2018-11-20
  • 6月15日起天津全面进入汛期 各级防汛部门严阵以待 2018-11-20
  • 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2018-11-17
  • 世界杯揭幕战:俄罗斯队胜沙特阿拉伯队 2018-11-02
  • 人民网评:古建筑被毁,你就下得了手? 2018-11-01
  • 有理讲理,不要诬蔑。 2018-11-01
  •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-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-10-23
  • 561| 547| 624| 877| 682| 405| 450| 290| 307| 334|